登录
用户登录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马上注册
论坛版面
彩云之巅
校园频道
招聘栏目
站务条例
情感天空
考研之路
论坛设施
搜索帖子
在线情况
帮助文档
切换到窄版
盘龙BBS
彩云之巅
主题内容
发新帖
回复
饭卡掉了
浏览:792
评论:2 人
月亮之上
LV.连长
2017/9/27 13:16:23
求各位大神指教 如何补办 什么时候可以补办
bushibayun
2017/9/27 14:33:38
周1-5都可以。先挂失。在交电费那个机器上挂,然后就可以去中山帮一楼事物大厅补办。
chenxiabai
2017/9/27 18:00:03
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