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爱LV.连长 2018/10/13 20:16:36 明天来贵校考试,考场在中山邦翰楼,看了下地图感觉西南门比较近,打算坐车到西南门下。不知道西南门存不存在不开门一说。麻烦在校的同学给予解惑啊,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