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晕,梓苑4栋毛孩子又开始号哭了
查看完整版本:
晕,梓苑4栋毛孩子又开始号哭了
美丽爱人
2018/9/29 15:14:03
为了看动画,不听老爸话回家,动画放完了没得看,找爸爸哭惨了,小学4年级了,平常上学在学校没老爸时不哭,回家见不到老爸就哭,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最惨的是我,今天周末,熊孩子霸占了值班室电视一整天,国产无脑动画片声音在我儿边想了一整天,动画完了还要遭受熊孩子哭爸爸,我要疯了已经疯了
叶落知秋
2018/9/29 16:14:53
小孩子?宿管的孩子?
haolongjie
2018/9/29 19:56:08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