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失物招领
查看完整版本:失物招领
2018/9/24 22:41:10

笔记本电脑昨天放在城建学院楼教室,今天去发现被拿走了。嗯……因为教室门窗不能上锁,所以只能算公共区域自己保管不善遗失物品,希望有拿到的同学能放回原处。没别的,就是大四老学姐电脑里有很多重要文件资料,平时课程设计也急需电脑,还有就是丢东西了心里难受,电脑本身已经用这么多年也值不了多少钱了,真心希望拿走的同学能放回来,谢谢。



2018/9/25 1:26:22

报警,或查看监控。



2018/9/25 2:22:02

报警啊



2018/9/25 3:51:31

可以找城建物管处的问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