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
查看完整版本:
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
melancholy
2018/8/26 20:47:07
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那里说明呢?其他签了银行的同学有吗?
北方驾校
2018/8/26 23:24:10
恭喜入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