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
查看完整版本: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
2018/8/26 20:47:07

有签了工商银行三方协议的同学吗,请问关于违约金是不是要在备注那里说明呢?其他签了银行的同学有吗?




2018/8/26 23:24:10

恭喜入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