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放假的时候大家都怎么处理盆栽啊?
查看完整版本:放假的时候大家都怎么处理盆栽啊?
2018/7/20 16:21:46

寒假差不多快两个月,到时候回来都枯掉了吧……怎么弄啊……



2018/7/20 18:44:33

养仙人球。。。根本不用管



2018/7/20 21:12:31

hhhh,楼上是为省事养仙人球吧



2018/7/20 22:52:15

放到草坪上去。



2018/7/21 0:21:43

放楼下宿管阿姨的地方阿姨会帮你管理



2018/7/21 3:18:55

拿个水瓶灌满水倒插进去



2018/7/21 3:49:55

种进树林里



2018/7/21 5:48:38

铜钱草放水桶,其他的放宿舍下面的花丛里。。



2018/7/21 7:37:06

弄一盆巨大的水,把花盆放里面,我在暑假这么干过,寒假不知道会不会冻死



2018/7/21 10:53:17

用洗脚盆端一大盆水,把植物放里面(下面有孔的更好用),放在卫生间里头,那里面没窗帘,可以透光



2018/7/21 11:43:16

放到学校树林里



2018/7/21 15:00:58

我帮你管理



2018/7/21 15:52:29

这个不会死,只要给点水,你可以拿水泡着??



2018/7/21 18:27:39

用一盆水泡着,不会死的,我室友经常干~



2018/7/21 19:36:37

放到楼下,走的时候浇点水



2018/7/21 21:57:22

自动浇水系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