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放假的时候大家都怎么处理盆栽啊?
查看完整版本:
放假的时候大家都怎么处理盆栽啊?
休闲山庄
2018/7/20 16:21:46
寒假差不多快两个月,到时候回来都枯掉了吧……怎么弄啊……
cf1314
2018/7/20 18:44:33
养仙人球。。。根本不用管
小人物
2018/7/20 21:12:31
hhhh,楼上是为省事养仙人球吧
你小样
2018/7/20 22:52:15
放到草坪上去。
zhang1204
2018/7/21 0:21:43
放楼下宿管阿姨的地方阿姨会帮你管理
aijia12
2018/7/21 3:18:55
拿个水瓶灌满水倒插进去
ddsand
2018/7/21 3:49:55
种进树林里
2010feelqq
2018/7/21 5:48:38
铜钱草放水桶,其他的放宿舍下面的花丛里。。
liujunxj
2018/7/21 7:37:06
弄一盆巨大的水,把花盆放里面,我在暑假这么干过,寒假不知道会不会冻死
taobaobm
2018/7/21 10:53:17
用洗脚盆端一大盆水,把植物放里面(下面有孔的更好用),放在卫生间里头,那里面没窗帘,可以透光
红圈圈
2018/7/21 11:43:16
放到学校树林里
l7285487
2018/7/21 15:00:58
我帮你管理
wow321wow
2018/7/21 15:52:29
这个不会死,只要给点水,你可以拿水泡着??
还说人家
2018/7/21 18:27:39
用一盆水泡着,不会死的,我室友经常干~
笨笨浪漫满屋
2018/7/21 19:36:37
放到楼下,走的时候浇点水
达曼映像
2018/7/21 21:57:22
自动浇水系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