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梓苑四栋哪个同学11月26日12点后去洗衣房拿衣服把衣服拿错了,请赶紧还回去,是不是自己的衣服心里没点数么,别人的衣服拿回去算怎么回事!你拿走了不穿放着,我还没衣服穿冻着呢,请互相体谅,明天放回去,既往不咎!请大家转发,实在是无语了,几天了不放回来,没衣服穿了都。谢谢大家!
slf8677
2018/6/30 20:34:15
心疼你一秒钟,但是怕是他不在贴吧里吧。就算看到这个帖子他也应该不敢换回去吧。所以感觉你在这问意义不大。不如去洗衣房门口贴一个寻物启事,语气委婉哀求一点,再不行的话再在上面写上“有重金酬谢”,不怕他不敢还。
我贴了一个在洗衣房里,但是没有用,还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