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真的快要被冻成d.o.g了......??????
查看完整版本:真的快要被冻成d.o.g了......??????
2018/6/27 23:41:35

真的好冷!真的好冷!真的好冷!你能想象得到一个没有暖气的冬天该如何度过吗?——Can you imagine how to survive a winter without any heaters in the house? Oh my goodness!!!
......



2018/6/28 2:17:49

但是爱作死的我依然喜欢luo睡哈哈。



2018/6/28 3:04:46

呃......所以我现在感冒+咳嗽??了......



2018/6/28 5:03:29

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8/6/28 6:51:57

演你妹,是真心冷啊好不老铁?!



2018/6/28 8:52:11

南方湿冷 多穿点



2018/6/28 11:42:11

棉衣上线



2018/6/28 13:59:53

北方靠一屋暖气,南方靠一身正气



2018/6/28 15:07:20





2018/6/28 17:26:33

你的一身正气呢???别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