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那个学生会给的宗测是一学期一结还是一年一结啊。我想退学生会了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学生会给的宗测是一学期一结还是一年一结啊。我想退学生会了
理论研究
2018/6/26 7:32:44
那个学生会给的宗测是一学期一结还是一年一结啊。我想退学生会了……
笨笨浪漫满屋
2018/6/26 9:08:33
一年
vooots
2018/6/26 11:45:14
退了吧,其實用處不大,大一參加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做推文)和院內的藝術團(跳舞),參加了一大堆活動,一年下來數不清各種證明,但是很少用得到。妳可以跟學長學姐找一下綜測加分標準來參加各種活動,過來人的一點經驗吧
yanpey111
2018/6/26 13:55:44
可以跟你們學院的學長學姐找一份這個資料,很有用
清白的
2018/6/26 15:33:57
加不了多少,与付出不成正比
茹正湖
2018/6/26 18:01:54
大学里最错误的决定:加入学生会 第二错误的决定:加入团委
yxyx
2018/6/26 19:41:38
你把学生会当什么了 澡堂还是厕所 想来就来 想退就退的吗
BJGS
2018/6/26 22:11:07
一年,别退,没活动分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