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本来明年想抱云财大哲学系,怎么搬
查看完整版本:本来明年想抱云财大哲学系,怎么搬
2018/5/16 10:04:02

本来明年想抱云大哲学系,怎么搬回老校区了,好伤森



2018/5/16 12:31:07

老校区挺好的,住宿差了点



2018/5/16 14:19:35

楼上说的对。



2018/5/16 15:19:49

老校区挺好的啊,有人文情怀,很适合学哲学



2018/5/16 17:09:49

老校区很好的,绿化很好,还有小松鼠出现



2018/5/16 19:27:31

年轻人不知道老校区的好啊



2018/5/16 22:34:58

年轻人不知道老校区的好啊



2018/5/17 0:54:11

竟然为在校本部伤心?没搞错吧!很多人想回来都没机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