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驾校如何?价格一般多少?驾校教练会不会方言很重?外省的担心听不懂到时尴尬
挺好的,我当时是4910,普通话,虽然不是十分标准,不过听清是肯定可以的。
wangmilion
2018/5/15 8:12:18
我的教练说的普通话能听懂,人好,一般不会骂人,天热还给我买水喝。
我的教练说的普通话能听懂,人好,一般不会骂人,天热还给我买水喝。
5月份学的,学费好像是4500,但是学车过程中吃饭住宿场地会要不少。教练素质因人而异
唉,怎么说呢 你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会遇到渣渣教练 素质低不说,甩口方言我本地人都听的不怎么懂
加上挂科总工6000左右,推荐赵斌教练,超有耐心,绝不骂人,我同一科挂了两次都没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