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数学建模求组队
查看完整版本:
数学建模求组队
十指紧扣
2018/5/1 19:29:23
想找个信息学院的小伙伴,我们组还差一个人,有意向的私聊!
I1000chi
2018/5/1 22:04:00
乐呵时代
2018/5/1 23:24:45
哪个专业的
angellucky
2018/5/2 1:35:15
大几的?
我爱小宝宝
2018/5/2 4:13:27
我是信息学院的,可是不太懂建模
肖纳娜
2018/5/2 5:25:29
化工的有吗
周主任
2018/5/2 8:21:09
拿了一个省一等 可惜我只是打酱油的
as1985
2018/5/2 8:50:38
**这么吊了?
ggsheep
2018/5/2 11:31:53
我是昆工的研究生,急需跨校组队,有哪个想参赛,但是是一个人的吗?包国家二等奖以上,请联系我,急!昆工要求研究生在本科的时候必须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才让报名!!!
iamghost
2018/5/2 13:18:50
请问楼主这是什么竞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