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数学建模求组队
查看完整版本:数学建模求组队
2018/5/1 19:29:23

想找个信息学院的小伙伴,我们组还差一个人,有意向的私聊!





2018/5/1 22:04:00





2018/5/1 23:24:45

哪个专业的



2018/5/2 1:35:15

大几的?



2018/5/2 4:13:27

我是信息学院的,可是不太懂建模



2018/5/2 5:25:29

化工的有吗



2018/5/2 8:21:09

拿了一个省一等 可惜我只是打酱油的



2018/5/2 8:50:38

**这么吊了?



2018/5/2 11:31:53

我是昆工的研究生,急需跨校组队,有哪个想参赛,但是是一个人的吗?包国家二等奖以上,请联系我,急!昆工要求研究生在本科的时候必须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才让报名!!!



2018/5/2 13:18:50

请问楼主这是什么竞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