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惊天大辣鸡
查看完整版本:惊天大辣鸡
2018/4/29 5:12:26

重修要交重修费吗?啥时候交,一分多少钱哇




2018/4/29 6:33:59

不用



2018/4/29 8:35:45

好像要交,一分127.5rmb



2018/4/29 10:43:12

一分120,统一交到我这里。



2018/4/29 13:02:25

毕业时候交吧好像



2018/4/29 15:11:24

不用交,就是浪费时间



2018/4/29 17:32:09

研究生是需要交的,本科生不知道。



2018/4/29 18:58:35

不用 兄弟们每学期重修三门 一分钱没多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