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惊天大辣鸡
查看完整版本:
惊天大辣鸡
dongsen
2018/4/29 5:12:26
重修要交重修费吗?啥时候交,一分多少钱哇
Java
2018/4/29 6:33:59
不用
风行千里
2018/4/29 8:35:45
好像要交,一分127.5rmb
iamwuyu
2018/4/29 10:43:12
一分120,统一交到我这里。
新潮流
2018/4/29 13:02:25
毕业时候交吧好像
xin01
2018/4/29 15:11:24
不用交,就是浪费时间
zmsd_hr
2018/4/29 17:32:09
研究生是需要交的,本科生不知道。
雪叮咛
2018/4/29 18:58:35
不用 兄弟们每学期重修三门 一分钱没多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