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我是国贸专业的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经济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呀!!!求抱大腿 好多问题想知道
另外有没有来这里交流的小可爱呢 我超想问你问题的拜托拜托!!
想知道贵校经济学院的各种比赛多不多呀然后我这样交换来的可以一起参加吗
还有就是会不会和大家不熟啊一直..哭唧唧
xyhwenjing
2018/3/18 13:56:16
我在申请去山大交流的名额,不知道可不可以留个联系方式,我们互相解决对方的问题啊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人家浙大,南开的学生都忙着自黑,而山威,西农的学生却反复强调自己是985,自己多么牛逼牛逼,自己是以多高的分考进来的。
别整天忙着秀优越感,没事去进一下你们山威的就业网,看看。
我现在觉得 一个人说的话在一定场景下代表的是一个群体 真的 慎重措辞吧 我希望没有给自己学校抹黑 并且我也不能接受任何人恶意评价我的学校 这应该是人的共性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
不了解经济学院的,我知道有新闻的过去交流。我觉得学妹你可以问问你来这边的学长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