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什么?相比外省 你见过600多分读专科的吗?今年浙江理科一本线577 一大票600多分的报了专科 最低线都是600多 还有646分 637读独立学院(民办三本) 分数线也均超过母体院校 这是多想不通?
还有黑龙江今年理科一本线455 天津大学投档线居然才459连齐齐哈尔大学都不如山东大学492云南大学投档线我记得在黑龙江是540多分 云大把天大和山大 甩了几条街了!
没图我说个*
yanpey111
2018/3/16 3:30:03
不出两年,这都是常态了,同时整体分数也会进一步提高的。
daydayup
2018/3/16 5:56:43
几乎每年都有这样的考生,这并不奇怪。貌似昆医的口腔比这高的都有。
他(她)可以选择到浙大上一流大学,也可以选择在云大上一流大学,这就是现实。他可以到浙大上一流大学,也可以在云大上一流大学,但他选择了在云大上一流大学,这也是现实。
addison
2018/3/16 11:52:53
一流大学就得有一流学生,这样的分数会越来越多的——这句话我喜欢
据说最近几年都有省内200名左右选择云大的,云大又不差,反倒是你们云大人有点妄自菲薄了...
hqz8812
2018/3/16 16:43:07
等云大吧医学院搞起来或者收回昆医,再加上双一流光环,以后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的,不用觉得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