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刚发个帖子沉了,好伤心,云财大在
查看完整版本:刚发个帖子沉了,好伤心,云财大在
2018/3/9 16:50:15

刚发个帖子沉了,好伤心,云大在江西招的16位一本小伙伴,我需要你,有吗?老哥老姐们




2018/3/9 19:14:34

待定了这么久,我也是很心方啊



2018/3/9 21:11:46

1



2018/3/9 23:42:46

2



2018/3/10 1:41:29

3



2018/3/10 2:17:45

4



2018/3/10 5:33:56

31个阅读,有人来水一水吗



2018/3/10 7:23:55

楼主多少分?



2018/3/10 9:41:37

这种待录取什么的在哪里看呀?



2018/3/10 10:33:08

你可以QQ搜云大江西 找到老乡群 然后慢慢等就行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