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考完了么?小仙女们,拍照去吧
查看完整版本:考完了么?小仙女们,拍照去吧
2018/3/3 17:44:14

考试结束了,还要留校一个月。本人人像摄影爱好者一个,没事儿就喜欢拍拍人。技术很一般,本着练习和交流的态度,有没有有妹子或者肌肉型的汉子,我们一起去拍照呗。期末了,回家了,是要带点回忆回去吧。哈哈,我是照片搬运工,只想展现你最美最帅的那一面。












2018/3/3 18:49:02

练习交流为主,……所以互免……这一个月都在云大,哈哈哈,本校美丽的妹子照片很多,一张不敢放……联系wx: gamemaybeover



2018/3/3 22:30:18





2018/3/3 23:17:14





2018/3/4 2:15:57

挺不错的啊妹子挺漂亮



2018/3/4 4:04:25

就此沉沦么



2018/3/4 6:04:40

10



2018/3/4 6:54:39

9



2018/3/4 10:12:21

考完试就约吧



2018/3/4 12:19:48

8



2018/3/4 14:39:02

……还有人么



2018/3/4 15:48:00

最后绝望的挽尊



2018/3/4 17:08:45

帮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