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考完了么?小仙女们,拍照去吧
查看完整版本:
考完了么?小仙女们,拍照去吧
小眠遇见
2018/3/3 17:44:14
考试结束了,还要留校一个月。本人人像摄影爱好者一个,没事儿就喜欢拍拍人。技术很一般,本着练习和交流的态度,有没有有妹子或者肌肉型的汉子,我们一起去拍照呗。期末了,回家了,是要带点回忆回去吧。哈哈,我是照片搬运工,只想展现你最美最帅的那一面。
心情好
2018/3/3 18:49:02
练习交流为主,……所以互免……这一个月都在云大,哈哈哈,本校美丽的妹子照片很多,一张不敢放……联系wx: gamemaybeover
170798137
2018/3/3 22:30:18
北京英才网
2018/3/3 23:17:14
yxyx
2018/3/4 2:15:57
挺不错的啊妹子挺漂亮
红圈圈
2018/3/4 4:04:25
就此沉沦么
乐呵时代
2018/3/4 6:04:40
10
lyzwangyan
2018/3/4 6:54:39
9
错过就成了伤
2018/3/4 10:12:21
考完试就约吧
杏帘诗
2018/3/4 12:19:48
8
中创教育
2018/3/4 14:39:02
……还有人么
wobaobao
2018/3/4 15:48:00
最后绝望的挽尊
雪的感觉
2018/3/4 17:08:45
帮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