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有歧视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歧视吗
心语心理
2017/9/1 4:25:01
初试哈工大经济学350,本科北京一所双非院校,有木有可能过来。。听说云大复试歧视很重,是不是真的
红圈圈
2017/9/1 6:00:28
敢歧视就刚他。 我也是北京考过来的。
ding1986
2017/9/1 8:59:11
敢歧视就刚他。[你懂的] 我是三本考过来的。
--不以约为目的的打招呼都是耍流氓。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