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有歧视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歧视吗
2017/9/1 4:25:01

初试哈工大经济学350,本科北京一所双非院校,有木有可能过来。。听说云大复试歧视很重,是不是真的



2017/9/1 6:00:28

敢歧视就刚他。 我也是北京考过来的。



2017/9/1 8:59:11

敢歧视就刚他。[你懂的] 我是三本考过来的。



   --不以约为目的的打招呼都是耍流氓。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