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出一个自用台式机 感兴趣的
查看完整版本:出一个自用台式机 感兴趣的
2018/2/8 20:32:56

出一个自用台式机 感兴趣的话 请看一下吧
三星24寸曲面屏
显卡七彩虹G-game1060显卡
外设:罗技402 雷柏V500 耳机:赛睿西伯利亚 联想移动光驱
cpu:i5-6500
内存:8g贼船内存条ddr4
主板:技嘉b150m
存储:128固态加1T机械硬盘
如果不嫌弃去修一下耳机的话 还送一个有一边需要换零件的雷蛇战锤狂鲨
想看机子的话联系我的vx
chenzixian19251925
价钱私聊 就出本校的同学吧



2018/2/8 22:20:52

嗷 一楼留给自己
忘了说 机子是去年国庆的时候买的 实际使用时间也不太长
想换个macbook 所以出啦 没暗病 没修过



2018/2/9 0:26:47

你可以把显卡卖了,现在挖矿就用这个卡,能买3000差不多



2018/2/9 1:44:29

外设散卖么其实建议拆了卖吧,现在都涨价了,很难受



2018/2/9 4:36:00

全拆艾特我,我需要一个硬盘



2018/2/9 6:55:14

不会是淘的整机吧,但淘的整机内存不会用海盗船的呀



2018/2/9 8:04:12

啥价位



2018/2/9 10:40:53

感觉我的帖子要被高考党淹没了 好气哟



2018/2/9 12:51:23





2018/2/9 14:29:36

求毕业党放过我



2018/2/9 16:57:33





2018/2/9 17:37:17

就没有大佬来回血?



2018/2/9 20:06:46

价格是这个价格没错,但6k确实不好出,帮你顶一手



2018/2/9 23:03:57

哎哟 不想带回去了 谁来收了6000就出了 带回去麻烦死了



2018/2/9 23:50:54

6000不可能的。



2018/2/10 1:49:37

6000贵了,难卖



2018/2/10 4:22:09

我以为进了图吧和卡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