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各位,大哥大姐,我是湖北理科考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大哥大姐,我是湖北理科考
2018/2/7 11:11:26

各位,大哥大姐,我是湖北理科考生分数567重点线486,报软工,或者网工的话,稳不稳呢求指导。。。?。。。。。。。。。。。。。。。。



2018/2/7 12:49:37

想做第一志愿,所以看看是不是稳,还有其他专业好的吗?



2018/2/7 14:49:51

是一中的吗?以你这分数,报软工很稳的!



2018/2/7 17:55:47

欢迎加入2017软件学院新生群,群号码:631559356嘿嘿嘿小鲜肉



2018/2/7 18:57:33

来软工吧,欢迎你



2018/2/7 21:05:00

湖北文科574分,排名3752名,可以进贵校吗?



2018/2/7 22:24:13

软工啊 来啊



2018/2/8 0:33:12

理科557报云大稳吗?



2018/2/8 4:09:53

软工去年多少分,楼主



2018/2/8 4:20:23

我武汉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