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期待
查看完整版本:期待
2018/1/26 15:02:31

本人理科女分数489, 想问一下学长学姐们这点分数能不能进云大。



2018/1/26 16:23:43

一本线都没有上嘛。



2018/1/26 19:23:57

哪的考生呀?如果是云南的。。那我怀疑你来错地方了



2018/1/26 21:29:53

云大的二本专业也至少要一本分数线左右的



2018/1/26 23:47:35

不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