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有没有坐火车(不是高铁)去广州的童鞋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坐火车(不是高铁)去广州的童鞋
kujianshe
2018/1/16 7:50:46
7.8号火车走,没有我去别的学校的论坛问问,飞机票不报销,所以得火车走,有个伴会很愉快的
zhaogehao
2018/1/16 9:28:23
快来人呐,有趣的人儿们,我也挺有趣的
xindichan
2018/1/16 11:24:03
有,肯定坐高铁
奶油聒心
2018/1/16 14:09:28
tonight123
2018/1/16 15:50:44
有
蓝蓝星空
2018/1/16 18:37:40
坐高铁
qinyinglu
2018/1/16 20:36:23
孩纸还是坐高铁吧,当然能买到特价机票还是坐飞机吧,,,上次去坐了26个小时的火车,差点没晕菜
cxchen
2018/1/16 22:24:51
你要去广州干嘛呢
goldtech
2018/1/16 23:25:05
主页都是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