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有没有坐火车(不是高铁)去广州的童鞋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坐火车(不是高铁)去广州的童鞋
2018/1/16 7:50:46

7.8号火车走,没有我去别的学校的论坛问问,飞机票不报销,所以得火车走,有个伴会很愉快的



2018/1/16 9:28:23

快来人呐,有趣的人儿们,我也挺有趣的



2018/1/16 11:24:03

有,肯定坐高铁



2018/1/16 14:09:28





2018/1/16 15:50:44





2018/1/16 18:37:40

坐高铁



2018/1/16 20:36:23

孩纸还是坐高铁吧,当然能买到特价机票还是坐飞机吧,,,上次去坐了26个小时的火车,差点没晕菜



2018/1/16 22:24:51

你要去广州干嘛呢



2018/1/16 23:25:05

主页都是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