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查看完整版本: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2018/1/12 8:38:03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2018/1/12 10:13:09

A H R 要拨到哪个选项上



2018/1/12 13:38:03

先调到A位置, 再测试一下有没有CET的试听. 如果没有, 再测试其它两个. 貌似A指audio, H指校园广播(不明白为什么用H), R指Radio吧.



2018/1/12 13:58:48

这个耳机高级了,包装上有说明吧,频率不是就**MHz嘛?F是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