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qiuhong
2018/1/12 8:38:03
这个耳机怎么调频,没有F选项啊
station
2018/1/12 10:13:09
A H R 要拨到哪个选项上
深情不及久伴
2018/1/12 13:38:03
先调到A位置, 再测试一下有没有CET的试听. 如果没有, 再测试其它两个. 貌似A指audio, H指校园广播(不明白为什么用H), R指Radio吧.
811175880
2018/1/12 13:58:48
这个耳机高级了,包装上有说明吧,频率不是就**MHz嘛?F是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