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我是16级大气的学妹。想请问一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16级大气的学妹。想请问一
526000228
2018/1/1 12:55:25
我是16级大气的学妹。想请问一下资环学院大气的学长学姐们,大气科学大二的课程会很忙吗?如果留社联工作的话,时间是不是会很紧?
叶落知秋
2018/1/1 14:34:28
还可以吧,前提是自己能分配好时间
简洁皮皮
2018/1/1 15:56:19
时间倒是不会很紧,一般时间冲突不会很多,如果有冲突,就看你自己选择了。好好学习比较好,虽然当年也没好好学
北京英才网
2018/1/1 18:14:01
学习不好还笨,你活着干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