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my001
2017/12/8 10:15:33
以前一直用酷狗播放器,偶然间发现网易播放器,就试着用一下,发现网易云音乐真的是个有故事的播放器!最有趣的是每日推荐,听到停不下来!
字和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定位是民大?其实我是昆工恬园的!
zhang1204
2017/12/8 12:16:26
这几天网易贱贱的给我推送两只蝴蝶这一类曾经的流行音乐,突然赶脚回到初中啦
我用这个:
DeaDBeeF - The Ultimate Music Player
Copyright ? 2009-2016 Alexey Yakovenko and contributors
http://deadbeef.sf.net
网易云音乐得上网才行吧,而且似乎对网速有要求。也不知道对无损支持何如?
酷狗个司马东西一次上班主任课不小心点到酷狗 打开软件hello酷狗声音贼几把大 被班主任疯狂支配
当你用了网易云音乐后,朋友圈看到其他人用别的播放器分享歌曲你都会觉得他们很low。。。
想了一下又来回一条,网易云确实在还是可以,试听下载都是320k的音质确实给一个赞,但曲库其实还是不全,分类也是很凌乱,avicii的一些歌就找不到
Andypei
2017/12/10 8:55:26
而且听歌用啥其实没有什么可鄙视的,我初中那会就知道qq音乐和酷狗,移动端用天天动听,喜欢用啥就用啥
xinlong888
2017/12/10 12:04:39
对了,播放SACD的那种iso,Windows下使用foobar2000是非常好的了(不用解压iso文件),但是在Linux下,有没有不用转wav或者flac就能直接播放SACD的播放器啊?我之前是先在Windows中用foobar提取flac,然后再在Debian的deadbeef中播放,总觉得音质不如直接在Windows下用foobar播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