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你们都用什么音乐播放器,我们聊聊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都用什么音乐播放器,我们聊聊
2017/12/8 10:15:33

以前一直用酷狗播放器,偶然间发现网易播放器,就试着用一下,发现网易云音乐真的是个有故事的播放器!最有趣的是每日推荐,听到停不下来!

字和图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的定位是民大?其实我是昆工恬园的!







2017/12/8 12:16:26

这几天网易贱贱的给我推送两只蝴蝶这一类曾经的流行音乐,突然赶脚回到初中啦



2017/12/8 14:57:42

用了快三年网易云了



2017/12/8 15:44:38

网易是比酷狗好很多



2017/12/8 17:43:21

网易云评论都是群有故事的人



2017/12/8 20:31:49

扣扣音乐咯



2017/12/8 21:32:03

喜欢用网易



2017/12/9 0:22:03

一直用酷狗



2017/12/9 1:39:45

酷我



2017/12/9 3:47:12

一入云村深似海



2017/12/9 6:22:21

也是网易,发现每一首歌背后一定有个高考或考研的人



2017/12/9 7:31:20

现在网易评论区***小学生太多了。听歌就好



2017/12/9 10:52:05

我用这个:
DeaDBeeF - The Ultimate Music Player
Copyright ? 2009-2016 Alexey Yakovenko and contributors
http://deadbeef.sf.net
网易云音乐得上网才行吧,而且似乎对网速有要求。也不知道对无损支持何如?



2017/12/9 12:18:31

一直网易云 因为有linux发行版



2017/12/9 14:56:43

当然网易云就是好多歌听不了



2017/12/9 16:24:41

酷狗个司马东西一次上班主任课不小心点到酷狗 打开软件hello酷狗声音贼几把大 被班主任疯狂支配



2017/12/9 19:04:25

当你用了网易云音乐后,朋友圈看到其他人用别的播放器分享歌曲你都会觉得他们很low。。。



2017/12/9 20:33:54

网易云和虾米



2017/12/9 22:31:05

网易云



2017/12/10 0:02:05

网易云音乐



2017/12/10 2:00:49

网易云音乐 你值得拥有文艺范十足



2017/12/10 3:49:16

当你用了spotify,你就知道网易云从哪来的了



2017/12/10 5:49:31

想了一下又来回一条,网易云确实在还是可以,试听下载都是320k的音质确实给一个赞,但曲库其实还是不全,分类也是很凌乱,avicii的一些歌就找不到



2017/12/10 8:55:26

而且听歌用啥其实没有什么可鄙视的,我初中那会就知道qq音乐和酷狗,移动端用天天动听,喜欢用啥就用啥



2017/12/10 10:13:08

一直用的手机自带的 音乐 的路过



2017/12/10 12:04:39

对了,播放SACD的那种iso,Windows下使用foobar2000是非常好的了(不用解压iso文件),但是在Linux下,有没有不用转wav或者flac就能直接播放SACD的播放器啊?我之前是先在Windows中用foobar提取flac,然后再在Debian的deadbeef中播放,总觉得音质不如直接在Windows下用foobar播放好!



2017/12/10 13:23:53

qq音乐



2017/12/10 15:32:51

我好low一直用QQ音乐



2017/12/10 19:09:32

网易云,毕竟网易唯一几个可以的软件



2017/12/10 19:20:02

绝对网易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