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云财大的无机化学或者有机化学好考吗?跪求!
查看完整版本:
云财大的无机化学或者有机化学好考吗?跪求!
烽火连天
2017/12/7 9:19:31
考上请你次饭!
lili2
2017/12/7 11:10:48
老乡你好!
huina1212
2017/12/7 13:06:28
云大分数线不高的 我那年是超了一本80分 不过不要跟我们那年比分数线 因为那年分数线不科学,太低了??
风萧溪寒
2017/12/7 15:35:57
全省排名九千多差不多
xingshf79
2017/12/7 16:33:09
哦 不 一万多应该够 我当时超了云大27分
zhaobo
2017/12/7 20:04:09
qq675161265 我是本校的,有本院考研辅导班的资料!
红辣椒
2017/12/7 22:02:52
为啥不去哈工大或者工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