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有没有小伙伴一起学车!听说杨雪林教练超好!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小伙伴一起学车!听说杨雪林教练超好!
2017/12/6 6:41:30

有小伙伴一起学车吗?打听了一下云大驾校的教练,好朋友也推荐了几个,综合考虑了一下,我觉得杨雪林教练人品也好,技术也好,脾气也好,对每个学员都很用心~而且认真负责,会为学员考虑,有一起学的吗?可以私聊我,或者直接打他电话报名吧,我们一起学车呀~
ps他电话:13648817688




2017/12/6 7:55:50

而且最近学车比较快,貌似40天左右就能拿证了



2017/12/6 9:54:33

暑假可以学么?



2017/12/6 11:43:01

表示已经上车半个月了,科目一已经考了,而且教练已经把科目二的五项都教完了。这半个月的相处真的觉得教练人超级好!棒棒哒!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