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milion
2017/12/3 5:15:06
你介意你喜欢的人,或者你的对象不是处吗?许多人都有处女情结,楼主也不例外。这是个放纵的年纪,情欲之事,人之常情,尤其是一段恋情走到某个阶段许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而大多数恋情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尾。如果那个她(他)很优秀,你认定就是你喜欢的类型了,但是不是处,你会怎么做?在一起后,会考虑结婚吗?
客观面对这个问题,不要强行背负任何别人的思想来回答我
YH19860526
2017/12/3 11:49:46
我还从来没把女朋友是不是处这件事放在结婚要考虑的因素里
如果自己严于律己要求对方是处无可厚非,但是自己做不到有何理由要求对方
其实我觉得男女都会互相介意这种事儿吧我认为是正常心态
反正我是无所谓 不过我是嫌弃什么都不会的 因为我就啥都不会 两个人都不会多尴尬
不对吧,楼主,一帖找男朋友,一帖有处女情结,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在意这个的那就是在意,让他不在意是不可能的;不在意的,是不是并不重要,管那么多干啥
bulao108
2017/12/4 15:15:28
我是处,我肯定在意对方是不是处的,这年头,别跟我提什么真爱,如果对方不是处,说明他三心二意,他本身就不知道什么是真爱,那样和他相处有什么意义?
我舍友买了辆二手车,我问他你不介意二手车么?他说自身条件有限,买不起新的,二手的也是可以的,只是出过事故死过人的坚决不要。
oktran001
2017/12/4 21:52:38
那找对象的时候直接最开始就说明找个处不就行了吗,都喜欢了,在一起了还来考虑这些问题不是很无聊吗?(就看你是觉得喜欢重要还是情节重要了)。
人生本来就不会一开始就能够找到那个能托付一生的人,如果她能用自己的余生来陪你,又何必计较那么多呢
xiaomeitu
2017/12/4 22:33:54
那些单身找离异的怎么解释,看个人吧,好东西大家都想要,可是问题是大家都不想要的你要吗?
虽然已经那个了,但只要是真的喜欢,一层膜真的就意义不大了
说一点不介意是假的,但不会影响将来如何。我觉得有人介意很正常,因为很介意男的应该会觉得女生可能忘不了给了第一次的那个男生。所以我个人的话介不介意就是要看她对第一次那个男的什么态度。#……表达的有点乱
找对象又不是嫖娼,你还他妈要挑下是不是处。有钱想玩肯定有,但是爱情买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