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121数码城购买戴尔电脑被欺骗说我购买的电脑没有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他们不提供这个,要我加钱他们才帮我弄电脑,本来我在苏宁上看只要4999的电脑,他张口就说4850元钱就可以卖给我,我说这个价格还可以,然后就打算入手这台电脑,这混蛋等我刷完卡之后就把电脑给抱走了,不把电脑还给我!说那台电脑是样机,我就问之前验货你怎么不说呢!然后换了一台电脑之后,我也没说什么就准备带走结果这jianshang借故说要把我的电脑系统装好,电脑里面没有装系统,说这太电脑是定制版本的,没有免费的软件,要我交费,我不肯,强烈要求退货,然后这家伙又和我说电脑已经拆开了,不能退货!最后我又给了他250元才让我把电脑带走,而且还不给我开发票,如果我要开发票的话,要我重新加钱。
我表示非常的愤慨,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奸商,实在是受不了。今天刚好是315,我又去打电话给工商和税务局举报他逃税,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说法不然真是咽不下这口气。
同时告诫大家,以后再也别去121数码城买电脑了,吃人不吐骨头的销售,老奸巨猾的前台!最后还向我炫耀说“买的没有卖的精”来嘲讽我,我真是整个人都气炸了。
去年我弟在成都也是差不多的情况,打电话和我说的时候气死了,电脑还很贵
banlanyuyi
2017/10/31 3:27:24
笔记本出厂没系统是正常的,但是帮装个系统不是正版的话不都是免费么。。。。。。不在我这买的只要自己拿来来装系统我都不收钱,想钱想疯了,哎
我记得佰腾附近就有工商局,当年我买了台华硕的,才3天就坏了,我要退钱,他们只换货。我打工商局的号码没人接,正走投无路打算回去,然后看到工商局,我就进去了,说了情况,人家说,把他叫来,叫来后那孙子一改跋扈的姿态,退了钱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