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那边那么多移动小摊也没赶嘛,可能荒了点,东陆不清楚。
摆地摊怎么了 人追究不是为了钱活着 而是为了活出自己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楼主我支持你
有同学想找兼职的可以联系我,很轻松上一天休一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电视监播,意思就是10-20分钟去看看电视,点播直播有无问题,然后就是下午会填填监播表格!有意的可以+qq详谈1429817053,对了只限女生
hdafrrrr
2019/7/17 13:16:39
建议好好学习,不想发展本专业就在学一门其他兴趣爱好,或者技能,时间是最宝贵的,摆摊能赚小钱,但是学会工作技能,那是以后的饭碗!
feiyuefei
2019/7/17 18:46:22
其实在国企很多时间,下班可以代代课搞搞副业啥的,不一定非得辞职
可以联系我呀,别听其他人的,211毕业咋就不能摆地摊了。我对摆地摊有深厚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