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想去摆地摊,城管会赶?
查看完整版本:想去摆地摊,城管会赶?
2019/7/16 11:47:47

有知道的校友吗?



2019/7/16 12:49:29

想去做点小吃类的生意,不知道行不行,就当兼职吧



2019/7/16 15:01:30

等等....你云大毕业摆地摊?



2019/7/16 18:41:14

摆地摊???



2019/7/16 20:26:39

211毕业摆地摊?



2019/7/16 21:07:55

活得开心就好呢~



2019/7/16 23:54:51





2019/7/17 0:53:34

南都那边那么多移动小摊也没赶嘛,可能荒了点,东陆不清楚。



2019/7/17 4:42:02

里面不给摆吧



2019/7/17 5:42:17

楼主大概率不是云大毕业的,大家散了吧



2019/7/17 8:32:16

摆地摊怎么了 人追究不是为了钱活着 而是为了活出自己 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楼主我支持你



2019/7/17 8:49:58

估计不行不过楼主加油吧



2019/7/17 10:57:25

有同学想找兼职的可以联系我,很轻松上一天休一天,主要的工作就是电视监播,意思就是10-20分钟去看看电视,点播直播有无问题,然后就是下午会填填监播表格!有意的可以+qq详谈1429817053,对了只限女生



2019/7/17 13:16:39

建议好好学习,不想发展本专业就在学一门其他兴趣爱好,或者技能,时间是最宝贵的,摆摊能赚小钱,但是学会工作技能,那是以后的饭碗!



2019/7/17 15:25:37

有想创业嘛?



2019/7/17 18:46:22

其实在国企很多时间,下班可以代代课搞搞副业啥的,不一定非得辞职



2019/7/17 19:12:48

可以联系我呀,别听其他人的,211毕业咋就不能摆地摊了。我对摆地摊有深厚的研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