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请问各位大佬,经济学类前三个学期主要学些什么东东?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大佬,经济学类前三个学期主要学些什么东东?
stevenzhou
2019/7/8 2:19:27
请问各位大佬,经济学类前三个学期主要学些什么东东?
3gdci
2019/7/8 4:20:30
专业课有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统计学,高等数学E,管理学,会计学
taobaobm
2019/7/8 5:44:18
朋友,如果不出意外,咱们就是经济学类的同学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