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请问贵校的图书馆是开放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贵校的图书馆是开放的吗
l605871000
2017/10/21 17:34:54
各位同鞋,大家好,我是已经毕业的学生一枚,现在住在下庄村,因为准备考研,所以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学习,在自己的小屋子里面完全没有状态,想要蹭一下云大的图书馆。跟大家咨询咨询,外校的人可以进去吗,可以带书进去吗?
wow321wow
2017/10/21 19:29:05
可以啊,
云之颠香之现
2017/10/21 21:46:47
我带你进去,
南瓜车
2017/10/21 22:38:17
图书馆需要刷卡 没带卡在保安那里登记一下就能进
qq4262492
2017/10/22 1:57:31
开放的 登记一下就行
店门口是
2017/10/22 4:06:29
到处都是考研
拍案惊奇
2017/10/22 4:43:11
学校图书馆可冷了~
hshb1125
2017/10/22 7:53:40
可以进的,登记下就好。
万年青啊
2017/10/22 9:31:53
回复 D4CLophel :好的好的,多谢啦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