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大家不觉得学校找男朋友的小姐姐也太多了点吗?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不觉得学校找男朋友的小姐姐也太多了点吗?
2019/6/29 19:06:20

大家不觉得学校找男朋友的小姐姐也太多了点吗?




2019/6/29 21:22:01

我是不好意思直接在屋屋那发帖子的,但我不介意黄昏恋啊哈哈哈哈哈嗝



2019/6/29 22:38:12

二楼说话只为占位置,做不得真



2019/6/30 0:28:11

贵校学校男女比例很失衡嘛?



2019/6/30 2:45:53

什么屋屋啊?可以推荐一下吗?准研一



2019/6/30 5:53:20

屋屋每天发大量招友信息,哎呀,你们是看不到喽



2019/6/30 7:12:33





2019/6/30 8:21:32

我觉得找女朋友的也挺多的



2019/6/30 11:42:17

还是游戏好玩。



2019/6/30 13:08:43

厉害啊



2019/6/30 15:46:55





2019/6/30 17:58:57

真假?



2019/6/30 19:54:37

觉得了



2019/6/30 20:24:06

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基友不爱你了,为啥要找女朋友



2019/7/1 0:05:21

今年研,俺也想找个小姐姐



2019/7/1 0:52:18

楼主就是那种一天天逼逼要脱单,但绝不行动的人。



2019/7/1 2:51:01

准研一,希望可以找到



2019/7/1 5:23:32

别慌,毕业了选个男性比较多的行业,优秀的大把的任你选



2019/7/1 7:23:47

找女友



2019/7/1 9:29:42

那考研就来云大了



2019/7/1 11:31:28

多吗?为什么我和我周围好多都还是单身



2019/7/1 13:38:55

有云大的表白墙吗?我想加一下,我马上研一了,好像找女朋友



2019/7/1 15:58:09

找女友,私信加微



2019/7/1 17:07:07

然而贴吧都是男的



2019/7/1 18:43:48

我也是打算考云大研究生,加了个屋屋,每天都有小姐姐找男朋友,看的我更加向往云大了呢



2019/7/1 21:54:18

我要找妹子,租个妹子



2019/7/1 23:32:31

怎么找不到小姐姐



2019/7/2 1:00:28

别再私聊我要屋屋的号了,准研一的,大三的,你们想找妹子来了再说,在学校却不知道屋屋那妹子很多的,自己反省一下是不是活该单身。



2019/7/2 3:40:12

不过我其实不喜欢屋屋那的各种找人,怂什么,对上眼了直接当面要电话多勇敢,人家也有机会看着你做个有依据的决定是吧,为爱你不够勇敢,还是单着吧,今天大家都单着的话,世界就有爱多了



2019/7/2 5:09:41

真的吗 毕业两年的老学长有人要吗 哈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