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安徽人来云财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查看完整版本:安徽人来云财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2019/6/29 7:23:04

安徽人来云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2019/6/29 9:57:44

开心



2019/6/29 10:44:41

同安徽人读研,唯一感觉挺远



2019/6/29 12:43:24

安徽蚌埠人路过



2019/6/29 14:31:52

今年刚录取的,好远啊?楼主哪里的?也是19级的吗?



2019/6/29 16:32:06

安徽upupup



2019/6/29 20:22:06

我还是陕西的呢



2019/6/29 21:39:48

山东的



2019/6/29 22:47:15

湖北人在云大



2019/6/30 1:06:28

安庆的



2019/6/30 3:15:26

合肥老乡来给你顶个贴



2019/6/30 5:36:11

我华北的,都没说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