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安徽人来云财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查看完整版本:
安徽人来云财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丫丫不捣蛋
2019/6/29 7:23:04
安徽人来云大读研是什么感受呢
茹正湖
2019/6/29 9:57:44
开心
skyshiyue
2019/6/29 10:44:41
同安徽人读研,唯一感觉挺远
尚锦风
2019/6/29 12:43:24
安徽蚌埠人路过
526000228
2019/6/29 14:31:52
今年刚录取的,好远啊?楼主哪里的?也是19级的吗?
心想事成了
2019/6/29 16:32:06
安徽upupup
laibei
2019/6/29 20:22:06
我还是陕西的呢
21059500
2019/6/29 21:39:48
山东的
butiger
2019/6/29 22:47:15
湖北人在云大
学学教育
2019/6/30 1:06:28
安庆的
jighn
2019/6/30 3:15:26
合肥老乡来给你顶个贴
learning
2019/6/30 5:36:11
我华北的,都没说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