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话说现在东陆吉他社还在活动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现在东陆吉他社还在活动吗?
我爱小宝宝
2019/6/27 10:39:52
我是02级05届东陆吉他社的社长,现在还活动着的吗?什么时候搞活动把以前老社员集中起来搞个晚会呗。
帕克股份
2019/6/27 13:23:32
学长好,至少14年我毕业的时候他们还在
poemdream
2019/6/27 15:32:30
我15级的还在
基因俩
2019/6/27 16:53:15
欢迎学长来演出,今晚开场的乐队就是06级吉他社的社长
lienter558
2019/6/27 19:19:41
哇翻到前年的帖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