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话说现在东陆吉他社还在活动吗?
查看完整版本:话说现在东陆吉他社还在活动吗?
2019/6/27 10:39:52

我是02级05届东陆吉他社的社长,现在还活动着的吗?什么时候搞活动把以前老社员集中起来搞个晚会呗。



2019/6/27 13:23:32

学长好,至少14年我毕业的时候他们还在



2019/6/27 15:32:30

我15级的还在



2019/6/27 16:53:15

欢迎学长来演出,今晚开场的乐队就是06级吉他社的社长



2019/6/27 19:19:41

哇翻到前年的帖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