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各位大佬来帮我看看,云财大拿到学位证的要求是什么?gpa是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佬来帮我看看,云财大拿到学位证的要求是什么?gpa是2.
zwjsxd
2019/6/24 20:24:17
各位大佬来帮我看看,云大拿到学位证的要求是什么?gpa是2.0吗?还是要英语四级?2015年的学生手册上说是gpa1.5以上就可以拿学位证,现在有没有改啊,有点慌
0803151010
2019/6/24 23:04:04
顶!
孤单的阿吉
2019/6/25 0:01:16
我顶!
719154359
2019/6/25 2:32:16
我还顶!
茹正湖
2019/6/25 4:30:59
我接着顶!
yoyoliu
2019/6/25 7:19:27
不放弃地顶!
colorday
2019/6/25 8:19:42
有没有大佬进来告诉我一下啊
SGong
2019/6/25 9:25:37
顶!
平和静美
2019/6/25 11:43:19
别沉!
xpower_
2019/6/25 14:34:50
不知帮顶
zhaoyang
2019/6/25 16:54:04
没听说过诶,不应该是学分修够了就可以吗
小小0
2019/6/25 18:03:02
没有改 全科及格拿到学分就够了
萝卜条儿
2019/6/25 20:39:43
我四级也没过??帮顶同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