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南都通行指南【V1.0】
查看完整版本:南都通行指南【V1.0】
2019/6/20 21:47:05

大四毕业前,开贴留念。
1.0内容以餐饮店的测评为主。
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



2019/6/20 23:04:26

前排



2019/6/21 1:42:39

晚点再更新,先占个坑。



2019/6/21 3:54:40





2019/6/21 4:50:20

前排



2019/6/21 7:19:49

火钳刘明



2019/6/21 10:17:01

开更。
南都前半段。



2019/6/21 11:35:49

01.山城老火锅
去年临近期末新开的店面,听说味道不错。
但是笔者还没去吃过,之前想去吃,但服务员可能有点忙,问他话鸟都不鸟,生气走了。(早饭午饭没吃饿疯了)
吃过的可以在底下留言,目前对我而言他家服务态度可能有点问题。



2019/6/21 14:34:33

02.疯狂洋芋


这家的炸洋芋基本上默认香辣,但不是很辣,想要别的口味可以提前和他说。
口味有点偏咸,洋芋偏干,不过很香。
适合口味稍重的人。
另外这家的炸豆腐很不错,只是有时候有,有时候又没有,想买得看RP。
人均消费:3 - 10 R
PS:男老板装的分量似乎更多些。



2019/6/21 16:23:00

03.奥尔良烤翅


南都貌似只有这家家奥尔良烤翅,至于正宗不正宗,我也不知道。
开了2年以上,平时人也挺多。
味道见仁见智,和别处味道差别不大,敢加辣的都是勇士。
适合作为买了饭后的附带小菜。
人均消费:5 - 7 R



2019/6/21 17:23:15

04.张姐烤肉饭


南都老店,和其他烤肉饭店的不同在于,他家会先把烤肉和黄瓜丝之类的东西下混合好在盖到饭上,口味较为清淡。
口味的变更方式是在做好的盖饭上面直接加辣椒或者沙拉,不会预先混合。
米饭质量不错,如果是打包的吃到底部可能会有点油腻。
人均消费:12 - 13 R



2019/6/21 19:29:10

05.龙门花甲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毕竟是连锁店。
味道不错,米饭较一些饭店更加优质。
汤适合泡饭,爽得很。
花甲、蛏子味道差不多,一般来讲点花甲就行。
基围虾个头挺大,推荐。
皮皮虾……emm…***是壳,可能冰长了,肉全没了。略坑。
(以前没吃过海鲜,基本上试了一遍)
小菜推荐:豆皮、火锅面
人均消费:15 - 30 R



2019/6/21 21:30:56

06.避风塘


我常去的店,感觉还算好。
比较实惠的店,价格亲民。
奶茶,不是特别浓,甜度刚好。
推荐他家的双皮奶。


人均消费:7-10 R



2019/6/22 0:38:23

07.贵爷肉卷王


从南都里面搬到外面的店,我大一的时候就在着。
主要成分,面皮,卤肉,番茄酱,辣酱,生菜,洋葱。还有一些自己加的配菜。
适合代餐,或者随便吃一点的人群。
建议实在不知道吃啥的时候买一份将就下,个人感觉味道还阔以。



人均消费:6 - 8 R



2019/6/22 1:57:37

08.台湾卤肉饭


想吃饭又懒得排队等现做的好去处,然后我刚买了一份……
菜都是做好的,和打快餐差不多。
土豆排骨、卤肉、鸡排之类的菜的话还行,米饭的话说实话真的没其他店好,口感略粗糙。
不过打点萝卜汤可以将就一下。
忙的人可以考虑这家店。


人均消费:10 - 12 R



2019/6/22 4:06:35

帮顶个



2019/6/22 5:43:16

09.桂花蛋炒粉丝


大蒜味略重,加辣与不辣差别不大。味道因人而异。
主要成分:大蒜油、鸡蛋、粉丝、包菜(白菜)
适合夜宵。
他家洋芋没试过,不做评价。
个人认为8R的粉丝连点肉末都没有有点小贵。
PS:
对于那些点了粉丝说了过会来拿的,他家基本上先把炒好的给别人,所以等你回来了还得等。(不吹不黑,我们宿舍的亲身经历。)



2019/6/22 7:53:46

10.七里香烤鸭饭


第一次去的时候,老板给人印象很好,汤没了会主动给你加汤。
要说服务态度的话,这家还挺不错的。
主要推荐:牛肉、椒麻鸡、烤鸭饭
人均消费:12-15 R
盖饭类通病:稍微有点油腻。



2019/6/22 10:31:59

11.大理风味小吃


推荐砂锅或者泡饭,挺清淡的。
适合拒绝高油腻人群。


人均消费:10-14 R



2019/6/22 10:59:56

12.六盘水羊肉米线


大概不太符合临沧地区人的口味,但有人说好吃也就那样了。
有羊腿卖,稍微还算有点肉。


人均消费:9 ~19 R



2019/6/22 14:39:40

13.五味居
以前刚开店的时候经常去,家常菜味道很棒。
不过有一次从爆炒鸡杂中吃出一只拇指大的甲虫后就再也没去过。
他家食材绝对没好好处理。(没必要黑,这是事实。也许还更脏。)
一年以上没去,好吃是肯定的,毕竟人那么多。
卫生的话见仁见智,我也不拦着谁,反正我不会再去。
以上。



2019/6/22 16:09:09

搞快点



2019/6/22 18:06:21

留名



2019/6/22 20:37:21

健身房怎样?



2019/6/22 21:36:04

本贴暂时断更,明年回校再继续。



2019/6/23 0:24:32

??



2019/6/23 1:40:42

催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