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在云财大的故事
查看完整版本:
在云财大的故事
Andypei
2019/5/29 12:04:26
毕业三年了,呈贡四年生活好像一瞬间
猫儿九
2019/5/29 14:38:04
怀念操场跑步的岁月,怀念乒乓球馆1.3.4晚上开馆的日子,怀念2.2的米线。怀念银杏大道去上素选课的微风和蓝天,怀念本部物理楼做毕设的岁月,普通的生活,普通的毕业,转眼三年,同学们结婚的,老家就业的,出省工作,时光匆匆,又相忘于江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