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查看完整版本:
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lwp2007sh
2019/5/8 13:01:41
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杏帘诗
2019/5/8 14:28:00
貌似只拆那种棚子吧
玉树林峰
2019/5/8 17:48:45
哈哈
hqz8812
2019/5/8 18:15:11
楼主先来,一周后我加入
symbol
2019/5/8 20:37:28
我从现在开始绝食,到明天早上截止
勉小嘟嘟
2019/5/8 22:05:25
qq4262492
2019/5/9 0:45:09
同三楼,应该只拆棚户区,那几栋刚混的楼应该不会动。
再生力量
2019/5/9 2:30:34
不行,我饿( ??? ? ??? )
真不公平
2019/5/9 4:11:50
我在精神上绝食支持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