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查看完整版本: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2019/5/8 13:01:41

南都没了怎么办?大家绝食抗议吧



2019/5/8 14:28:00

貌似只拆那种棚子吧



2019/5/8 17:48:45

哈哈



2019/5/8 18:15:11

楼主先来,一周后我加入



2019/5/8 20:37:28

我从现在开始绝食,到明天早上截止



2019/5/8 22:05:25





2019/5/9 0:45:09

同三楼,应该只拆棚户区,那几栋刚混的楼应该不会动。



2019/5/9 2:30:34

不行,我饿( ??? ? ??? )



2019/5/9 4:11:50

我在精神上绝食支持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