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这个学期有点怪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学期有点怪
Andypei
2017/10/15 2:17:12
话题敏感,预感可能被删帖,怕丢脸所以小号发个贴。怎么这个学期的讲座和团日活动这么频繁?上个学期讲座大约一个月一次,这学期一周一次,团日活动上学期也是一月一次,这个学期变成一周两次了。
YRZhCUxn
2017/10/15 4:15:00
不是我怕麻烦,只不过自己也有很多事,这个样子我不得不放弃,毕竟“公事”第一位,可是这是不是有点太频了?为什么会这样子?
我是一个小丁
2017/10/15 7:05:00
不去就是了
ggsheep
2017/10/15 7:22:42
屁事越来越多
南瓜车
2017/10/15 11:14:13
楼主不哭
平和静美
2017/10/15 11:49:22
我就硬肛,直接没去了
萧忆如
2017/10/15 13:58:21
活动,不存在的
tuzhi007
2017/10/15 16:19:06
天天宅宿舍的表示啥都不知道
susy112
2017/10/15 17:45:31
活动?三年了,好像没见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