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想问一下,留一节专选到大四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留一节专选到大四好吗
dennie
2019/4/21 12:29:11
想问一下,留一节专选到大四好吗
ydmm
2019/4/21 14:26:39
不好,万一没人上课,那岂不是凉凉。
wogwcn
2019/4/21 16:15:06
看大四上还是大四下了,大四上还好,下就算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