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2018-1-28
查看完整版本:2018-1-28
2019/4/19 7:12:53

一个即将毕业的人,关注论坛大概三年了吧,居然都水到了13级,但是估计也没有眼熟的吧/难过 ,想想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每天来论坛更一论坛,直到毕业。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回来看到曾经水贴的自己




2019/4/19 9:53:46

2018-1-28
今天就提前更了吧,上了六天的班好累(昨天加班~),然后今天早上也没睡好,大早上就被烧醒了,可能是昨晚烤肉吃太多了 然后逛了下各个贴吧,比较无聊,水贴和广告太多。。今天准备看下龙珠超,然后补一下觉,下午洗洗衣服鞋子,逛逛超市,再学习一下一天就差不多结束了,明天继续上班



2019/4/19 12:02:44

龙珠超



2019/4/19 12:39:25

眼熟你



2019/4/19 15:49:55

2018-1-28
唉,又不舒服的加班到八点半,关键还不提供晚餐。。。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只能说时运不济,一来就遇到繁忙的时节,,
今天跟公司的一位老大哥吹牛,他提到了现在的生活环境真的是相当糟糕,生活中各种吃的,用的好多都是假的,各种农药,激素,色素,,,一不小心就能fire you,特别是现在的小孩子,动不动就生病,儿童医院几近爆满,抗生素的使用越来越多,但细菌和病毒的耐药性越来越强,都是小孩子在遭罪。。从这段对话中可以看出老大哥真是一位好父亲,羡慕~ 我开玩笑说,还是回农村好啊,吃的住的用的都是自己用手生产出来的,绝对无污染无各种添加剂,各种化工废气,,,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来城市生活呢?? 他楞了一下,回笑到: 因为要和别人抢占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顺便享受生活啊!我愣住了,之前一直没有认真仔细想过这个问题!我一直觉得自己以后会想在城市生活是因为向往去一个比家更远的能够满足基本需求的地方生活下去,现在一回想,他说的很对,就像马斯洛层次需求理论的第一层生理需求一样,当然,他是一个已为人父的人,的确有些方面是我所考虑不到的,毕竟我只考虑了我自己~
其实有时候想想现在的小孩其实挺幸福的,毫不夸张的说,对于同一个阶层的人来讲,现在的小孩所获得的物质与亲情绝对是上一个年代的十倍,对,就是十倍,一般情况下挺符合摩尔定律的吧,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现在的小朋友没有我们小的时候那么快乐,而且生活环境~不能说是糟糕,毕竟我们小的时候虽然可能比较不爱干净,但是也没怎么生病过~哈哈,无厘头



2019/4/19 17:28:08

已经凉了。。



2019/4/19 18:56:05

2018-1-30
今天啥都不顺利,工作上一堆问题都没解决,下班打卡的时候才发现早上上班卡都没打,唉,感觉工资都不够扣了,这是这个月来第三次忘记打卡了 总是感觉自己粗心大意~



2019/4/19 21:35:49

公司领导请吃年饭,人生第二次喝白酒。有点不舒服,看来还是要练一下酒量



2019/4/20 0:05:18

周四,,今天状态不佳,老早就想着快下班,突然觉得自己还是喜欢不太多事的工作



2019/4/20 1:02:30





2019/4/20 2:49:26

2018-2-2
天气太冷,手都不想伸出来,改天再更



2019/4/20 5:48:09

学长您好 不知道学长是哪个学院的呢



2019/4/20 7:20:41

欢迎常来~



2019/4/20 8:36:52

2018-2-3
一如既往的冷,今天也没干啥事,下午躺到三点然后做饭,吃完打扫一下卫生就去逛超市了,买了一大堆吃的 晚上煮了火锅吃,四川火锅底料很给力,忧伤的是刚才接到通知明天要去加班!!!!当初还壮志踌躇,为了学点更高端的东西放弃了月薪10k的事业单位,签了这家假国企,现在心里面一万只马飞奔而过 想想这两周基本平均每天加班一个小时,周末还得去加一天班,关键我现在还是实习呐!!!果然是没踏出社会感悟一下不知道痛,现在知道为什么很多人想考事业单位和公务员了,如果老天再给一次机会我还是选事业单位好了 这社会真是伤不起,我还想有点业余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来得毁约了,看春招能不能找到点好的~ 在此警示各位学弟学妹们,能进事业单位或者政府机关就去,不要对未来充满太多理想,觉得在这些单位是混吃等死,出了社会你才发现你连混吃等死的工资都没有,还要面临被开除的风险,现实会把你磨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而且吃完了青春饭说不定你就吃的都很难混了,但是在事业单位或者机关,这是不存在的事情,而且退休以后大笔的退休金,各种好福利,平时上班也很闲~



2019/4/20 11:26:51

2018-2-4
贴吧最近很多问考研调剂的,真后悔当初没去试试 打个卡吧



2019/4/20 12:44:33

2018-2-5
早上八点一直到晚上九点~要爆发了,真是掉粪坑了



2019/4/20 15:52:00

2018-2-6
打卡打卡



2019/4/20 17:11:13

2018-2-7/8
今天成功背了一次锅,其实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2019/4/20 18:20:12

断更了



2019/4/20 21:40:57

2018-2-9/10/11
虽然这几天已经到年关,但是公司的事情却越来越多,基本每天都在加班 每天都过着早上七点起,晚上差不多十一点才回的生活(我租的地方离公司大概要一个半小时),对了,8号那天发工资了 居然比预料的工资多发了一千多 还有我们居然提前放假了 甚是开心



2019/4/21 0:07:23

2018-2-12
今天也是啥都没干,算是打了一天王者吧 唉,感觉人生怎么能如此颓废,关键是一直卡在黄金上不去啊 有没有大佬带啊



2019/4/21 0:45:35

来,我带你打荣耀,我青铜



2019/4/21 3:57:37

2018-2-13
今天仍然没干什么,又躺尸了一天 越来越颓废了



2019/4/21 4:53:17

春节过完节回来了,你是不是掉线了?



2019/4/21 6:22:46

2018-2-26
或许不是我们这一代没有梦想,而是在面对社会和生活的压迫时,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更能带来安全感,这种安全感不只是针对你,还有你的亲人们!



2019/4/21 10:04:01

楼主有没有挂科给?



2019/4/21 10:50:58

2018-9-21
前两天有个小姐姐说我发的生活贴挺有意思的 今晚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觉得心里挺孤单挺伤感的,所以又回来继续更新了,虽然很平淡也很冷清,但总归会有人看 以后不定期更新啊



2019/4/21 12:49:41

说说最近的生活状况吧,毕业快三个月了,估计现在大四的筒子们都忙着校招吧 而你们的老学长已经工作三个月了(其实算上之前几个公司的实习期的话将近满一年了吧),首先娱乐方面,王者,抖音都已经戒了,觉得这些东西不仅伤神而且还挺浪费时间的,一天除了上班的时间五分之四的时间都浪费在上面了,后来想了一下,感觉自己一天就像个傻子,躺床上刷抖音打王者,时不时哈哈大笑时不时愤怒交加,除了神经衰弱加记忆力下降,其他的貌似什么都没收获到!!思前想后全卸载了 现在生活挺规律的,下班后也不会玩游戏刷小视频了,看看书喝喝茶听听轻音乐感觉挺充实的,精神也不会像以前萎靡,中午不睡午觉感觉也不会困



2019/4/21 14:38:09

不错不错



2019/4/21 17:38:23

工作方面,。。
在此特地告诫找工作的小伙伴们!!不要听面试官或者领导给你画饼,碧如公司的技术多么多么前沿多么多么牛掰,以后你进来了对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有帮助,上升空间大大的 这些都是屁话 你们的学长我当年太单纯,成功放弃了一家高薪国企,高高兴兴来到公司上班,对了,这家公司给的薪酬只有那国企的2/3,当初也是成功的被面试官忽悠了,觉得自己年纪轻轻就应该多学点东西,去国企么就是混日子,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不好,进来了之后我才呵呵 所以各位筒子们,坚定金钱至上的理论 一定要去给钱最多的那家,其他的都是扯蛋 现在的工作状态是,一天做着无聊的事情,和一堆一言不发的老哥们 还好本人比较都比,成功把办公室的活跃度提高了好多个档次,每天必做事情就是带着他们开一下车刺激一下他们多巴胺的分泌 我在想我走了以后他们会不会想静静,,不错,我就是静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