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英语(一)重修要怎么弄啊?系统重修那告诉我说没有数据。。。
查看完整版本:
英语(一)重修要怎么弄啊?系统重修那告诉我说没有数据。。。
大话CEO
2019/3/24 14:14:45
英语(一)重修要怎么弄啊?系统重修那告诉我说没有数据。。。
hotshot
2019/3/24 16:07:21
lana金
2019/3/24 18:16:19
去教务处问
phunt
2019/3/24 20:08:57
跨专业选课看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