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有没有大佬带渣渣打网球的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大佬带渣渣打网球的
w2h1988
2017/10/11 1:26:36
本人在呈贡南都,因为想锻炼买了网球,但没人教,也没人一起打,所以来这论坛救助,有没有大佬带我一起玩的,男女不限,一般下午2点到4点半有空,教的大佬我会奉上吃的和饮品。
goldtech
2017/10/11 3:39:11
沙发,如果有想一起打的可以不用买拍,我这还有多余的一块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