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吐槽贴。吐槽对象——云财大校车。
查看完整版本:
吐槽贴。吐槽对象——云财大校车。
得全毛衣
2019/2/11 7:09:41
吐槽贴。吐槽对象——云大校车。
傲视麒麟
2019/2/11 8:42:51
就问一句,还有没有人管了。
zhouxin111
2019/2/11 10:51:50
不针对个别师傅。针对部分师傅,以及管理云大校车的人。
samespace
2019/2/11 13:12:35
到底是制度的腐朽还是部门的僵化,或者是亲情的泛滥。
你喜欢
2019/2/11 14:39:00
怎么了吗
expo2010
2019/2/11 18:01:17
估计也没人知道。那我就x**揣测了。over
hhf305
2019/2/11 19:29:14
再则,今天东陆这边的众多人员去那边开会。结果,表示他们不知道,没安排车。
miumiu
2019/2/11 22:08:58
然后派车送到地铁站?送到地铁站???要你校车有何用?是工资卡低了吗?师傅都不愿意送一趟?
张小凡
2019/2/11 22:54:23
老大难问题了
hello_hi
2019/2/12 1:35:39
学校态度最差的两个地方,校车和财务处
zxsaral
2019/2/12 2:22:35
老问题了 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