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吐槽贴。吐槽对象——云财大校车。
查看完整版本:吐槽贴。吐槽对象——云财大校车。
2019/2/11 7:09:41

吐槽贴。吐槽对象——云大校车。




2019/2/11 8:42:51

就问一句,还有没有人管了。



2019/2/11 10:51:50

不针对个别师傅。针对部分师傅,以及管理云大校车的人。



2019/2/11 13:12:35

到底是制度的腐朽还是部门的僵化,或者是亲情的泛滥。



2019/2/11 14:39:00

怎么了吗



2019/2/11 18:01:17

估计也没人知道。那我就x**揣测了。over



2019/2/11 19:29:14

再则,今天东陆这边的众多人员去那边开会。结果,表示他们不知道,没安排车。



2019/2/11 22:08:58

然后派车送到地铁站?送到地铁站???要你校车有何用?是工资卡低了吗?师傅都不愿意送一趟?



2019/2/11 22:54:23

老大难问题了



2019/2/12 1:35:39

学校态度最差的两个地方,校车和财务处



2019/2/12 2:22:35

老问题了 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