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新又要疯掉了!!中学是理科生,现在学思修,政治经济,统计学真的要哭了...完全摸不着头脑啊...特别是思修,感觉老师只是在念PPT啊...求学长学姐指教
思想政治课都是这样的,不过期末占比不打,期中一般开卷,主要是平时,期末考前看看题库背背书就好啦。但是统计学这个,是属于数学啊……
思修不用急,老师读ppt就让他读,你就当看杂志了
政治经济好好学学,对思维模式有帮助
统计学,你是学理科的,统计学其实就是数理统计,也很简单
都不用担心。而且统计学原理难,实际应用起来挺简单的,SPSS等等软件已经把很多东西都集成了,你只要大概知道有这么回事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