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大家好!我是2013级的学生,由于自身的原因,学分没有修够,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好!我是2013级的学生,由于自身的原因,学分没有修够,
wiza
2019/1/20 6:54:47
大家好!我是2013级的学生,由于自身的原因,学分没有修够,但是教务处的选课系统登不上去,打电话给教务处的老师说,让我借学弟学妹的号登录上去,然后把要选的课记录下来,好心人,谁可以把他的号借我用一下,可以私聊我!一个迷途知返的学长需要你们的帮助,一个小小的红包以示感谢,谢谢大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