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大半夜为什么还要施工。。。吵的睡都睡不着。。
查看完整版本:大半夜为什么还要施工。。。吵的睡都睡不着。。
2019/1/20 1:07:30

大半夜为什么还要施工。。。吵的睡都睡不着。。




2019/1/20 3:56:38

我选择耳塞



2019/1/20 4:58:24

我还等着住进去呢



2019/1/20 7:05:51

赶紧修好食堂



2019/1/20 8:25:05





2019/1/20 10:34:03

毕竟好多人等着住宿舍



2019/1/20 13:54:48

施工?呈贡校区的桦苑吗?



2019/1/20 16:05:18

我们还没有宿舍住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