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拜请各位鉴定一下我在艺设院还是在昌兴吖
查看完整版本:
拜请各位鉴定一下我在艺设院还是在昌兴吖
huakeshuai
2018/12/23 23:32:34
拜请各位鉴定一下我在艺设院还是在昌兴吖
张兵兵
2018/12/24 1:25:24
怎么看自己被分到了哪个学院?
风萧溪寒
2018/12/24 3:46:09
这两个学院有什么区别?
zmsd_hr
2018/12/24 5:12:35
应该是艺设
萧忆如
2018/12/24 6:50:47
我是服设的… 听学姐说是在本部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