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
→
彩云之巅
→ 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pkzauri
2018/12/10 7:39:56
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基因俩
2018/12/10 9:48:32
a7m2是全画幅吧
weilai
2018/12/10 11:16:29
很明显的后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