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论坛彩云之巅 → 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2018/12/10 7:39:56

请问一下单反尼康D7200和微单索尼A7M2用哪个好?入门新



2018/12/10 9:48:32

a7m2是全画幅吧



2018/12/10 11:16:29

很明显的后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